bike

 

我敢發誓,這是我這輩子目前為止喝過最好喝的咖啡

現在想起來,那一份感動,仍然在我心中

 

十三咖啡,隱身在台中南屯的楓樹里中

是舊房子改造的

 

空氣中,飄散著懷舊的氣味

 

 

 

沒有華麗的擺設,三五好友,隨意找個地方坐下來,聊聊天,享受咖啡的美好

 

 

 

 

 

吧台區

 

 

 

這裡的咖啡沒有MENU,基本消費是100元,兩杯單品,由店家提供。如果要再續喝的話,一杯50元,絕對物超所值!!!

 

 

這是台灣的咖啡豆,客人拿給老闆,希望老闆可以幫他烘豆子,試試看煮出來咖啡的味道

說這烘豆子,這裡的豆子可都是老闆親手手工烘的喔!! 且數量不多

但老闆也不希望太多的客人,大量的煮咖啡,反正損失了咖啡的品質

只提供好咖啡,是老闆的堅持

 

 

室內是小小收藏室

 

 

 

 

反核!!!

 

 

 

 

你看這咖啡的顏色,我真的感動到眼淚都快掉下來了!! 真的真的很好喝

當天我共喝了三種不同的咖啡,來自不同國家的豆子,不同的味覺,偏酸的,由酸轉為甜的,還有最後的『冷咖啡』

冷咖啡不是指咖啡放到涼喔,是指剛煮好,就要急速的降溫,保存他的風味~

 

 

隨意拍拍~十三的角落

 

 

 

 

他原本也是這裡的客人,後來大約一年前跟老闆開始學煮咖啡,好奇妙~

 

 

 

 

那一年,我們因咖啡而相知,相惜。

 

 

十三咖啡:台中市南屯區楓樹巷13號

下午才開始營業喔!!

 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Sandy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