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發誓,這真的是全台中最好吃的咖哩!!!

大推他們的『南洋咖哩(如果你也是辣的愛好者)

 

會發現這間店,真的是純屬意外

只是無意間經過,看到有南洋咖啡,就這樣衝進去了

沒想到,因此挖到寶呀~~~~

 

店門口

看起來真的不是很厲害,但千萬不要被他的外面所騙

 

店內的裝潢很特別,有中西合壁的感覺

但最特別的是,店裡面放的音樂,我超愛的!!

有時候傭懶的爵士風,或是熱情的巴西Salsa音樂,又或是DJ電子混音

感覺就是一副隨著老闆高興,隨性的風格,我很愛

 

 

每一次去都點南洋咖哩,可以選擇雞肉、牛肉、豬肉或海鮮

價位在NTD90-110之間

你看看,你看看,馬鈴薯和胡蘿蔔都超大的,又煮的超軟

又是我最愛的青花菜

咖哩上再灑上少許的白芝麻,大推大推

但南洋咖哩很辣,不敢吃辣的人可以斟酌一下

或是可以改吃他的日式(還是原味?)咖啡

不辣,但也很好吃

 

 

 

如果你也是咖哩的愛好者,又敢吃辣

一定一定要去吃一次呀!!

我已經是一試變主顧了,哈哈

 

三甫堂

每週二店休

營業時間:PM12.00-9.00

0989-766621

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48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ndy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