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轉眼就是3月底了,時間過的好快

想想一年前這個計劃剛成型的時候,夢想還覺得離我好遠好遠

沒想到,一意識過來,離開的時刻已經在轉角。

 

環遊世界,一直是理想世界中感覺遙不可及的夢想

隨著年紀的增長,放下一切的出遊,好像是個任性的行為

當初男友提出在2015來個世界旅行的想法的時候,最初的反應是,怎麼可能!!!

然後左耳進、右耳出的聽著他的熱情、他的計劃

現在的我,還是覺得不可思議,雖然第1張機票已經入手

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離開舒適圈奔向未知的世界探險

但仍然是第一次揹起背包長時間旅行、第一次沒有回程時間的旅行

 

時間滴答滴答,我的心情也是滴答滴答,又上又下

光是想像時間的到來,我的心跳就加快跳了好幾拍

常常上網看到別人的壯遊、窮遊

總是會對自已說,總有一天我也要用自已的雙眼體驗這些景色

又或是,別人做的到,自已也一定做的到的,自已給自已壯膽的自言自語

我知道,我其實很幸運,擁有這些機會

我也知道,等我踏上旅程的那一瞬間,一切的緊張就會自然消逝

 

 

~~~

我想我。準。備。好。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