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目前的杜拜是高樓大廈林立,但是在巷弄角落裡還是可以感受到這裡還是一個"沙漠城市"啊!!

離市區約1個多小時車程的時間左右,就可以到達廣闊的沙漠區,體驗一下沙漠風情喔~

一般來說,tour agency在PM4:00左右會到你的飯店接你,大約PM8:00-9:00左右整個活動行程結束

費用約在AED300-400(NTD2400-3600),當然也有那種上萬的,看你訂的有多豪華囉~

 

因為我的host本身就是在tour company裡面工作,所以我很幸運的可以跟著一起前往(也就是免費啦!!!!!!)

但是因為我是跟著工作人員的車一起前進的,所以我也沒有體驗到"四輪傳動車飆沙"的行程囉~

但我卻更幸運的有機會與Falcon超級近距離的接觸

到底有多近呢???? 就在我的大腿旁邊啊~~~~

    

在車子裡的Falcon雙眼是被矇蔽的,不然的話…可能在車子裡就飛來飛去,可能我就變成牠們的嘴中肉了…(開玩笑的,牠們不吃人肉啦)

Falcon是一種很兇猛的獵鷹,專門獵其它的鳥類

牠的眼睛可以看的很遠,飛的很高、非常快,有興趣的人可以看wikipedia的解釋 (http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Falcon)

其實就算他們的眼睛暫看不間,但我心裡還是有點怕怕的,一路上都是坐著戰戰兢兢,哈哈

到達營地之後,我的host先帶我去看看駱駝們~

駱駝真的超超超超超~~~可愛的啦!! 而且超級溫和,但也同時超級巨大的(感覺被踢到會立即飛出去)

只要你摸摸他們的毛,他們就會乖乖的把頭低下來,或想跟你來個嘴對嘴的親密接觸喔~(但這我不敢)

駱駝的毛摸起來粗粗的,不是很好摸,但他們的臉真的好古錐呀~~

    

    

    

欣賞完可愛的駱駝後,還可以體驗一下騎駱駝喔~

駱駝站起來的那一瞬間真的是還蠻可怕的,好高~~而牠蹲下來的一瞬間,我也覺得我好像會直衝地面掉下來的感覺

雙手抓的超緊不敢放鬆,哈

    

坐在駱駝上背影,配上夕陽,好有感覺呀~

騎完可愛的駱駝後,還可以來看看Falcon的捕獵表演

工作人員會用假的鳥模型,吸引Falcon來捕食

Falcon俯衝下來要攻擊假鳥模型時,那速度和氣勢好驚人呀

    

來幾張大漠風情的照片養眼一下~

    

隨著夜色愈來愈深,大家也移到營地裡啦~

在營地裡能玩的花樣也很多,先來綁個阿拉伯頭巾,悠閒的抽個水煙,也可以在手上畫上美美的Henna,或是先吃點小點心等待正式的節目開始

觀光客之阿拉伯頭巾

超好吃中東甜點,我覺得吃起來好像「地瓜球」?!

抽水煙的地方,很舒服呢~

     

看起來很像老煙腔的照片,但其實姑娘我平常是不抽煙的啦~~~~哈哈 (抽煙有害身體健康喔,小朋友不要學)

 

在畫美美的Henna中,畫完要小心的呵護喔~讓它停留在手上的時間愈久,顏色就愈深,約可保持1個星期左右

(Henna是一種植物的天然染料,是一種印度的傳統裝飾喔)

    

宴會正式開始之後,也代表BBQ正式登場啦~~

一堆中東式的烤肉、沙拉、飲料都等你來吃~只要你的胃夠大,想吃多少,就吃多少呀~~

    

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在舞台上也有很厲害的表演

最讓我驚艷的是埃及傳統舞蹈表演~超厲害的,不停的轉圈,至少10分鐘沒有停下來過

後來的肚皮舞孃表演也很厲害啦,但是埃及那個實在太厲害了,相形之下有一點遜色,呵

他們也蠻會跟舞台下的觀眾互動的~~可以勇敢的上台秀一下舞藝喔~~

 

上網搜尋Desert Safari會找到好幾頁的results,其實每一家的內容都差不多大同小異

多看看其它網友的評價,再比一下價格,選擇自已喜歡的

來到杜拜真的不要錯過這個難得的體驗喔,真的超~~~~好玩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ndy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