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,無庸置疑的就是賞楓的好季節啦~我已經夢想去看那火紅的楓葉很久很久了,之後已經google過很多其它行家拍的超級美照片,心中的慾望總是一直熊熊的在燃燒

 

 

很遺憾的,今天天氣不是很好,但!我們還是決定風雨無阻~畢竟我已經肖想很久了,呵

 

 

福壽山農場位於梨山,就在台中的北邊,本來有路可以從東勢那邊直接上去的,但因為那條路目前還是呈現『封閉』的狀態(好像因為一些安全考量之類的),所以我們只好改道由南投那邊上去囉,後來才知道,這樣路程一整個就變的超遠,我們大概單趟就開了5-6個小時吧…

 

 

雖然天氣不是很賞臉,但上山的車潮依舊源源不絕,在清境的路上,我們被眼前的雲海美景給擋了下來,實在是太美了!其中有一座山頂被週圍的白雲圍繞,看起來就像一座雲海中的島嶼,美呆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的人生的第一座百岳,石門山登場!!!

話說這是百岳中最平易近人的,但是我還是爬的氣喘呼呼,加上天氣真的是冷吱吱啦!

可惜霧太大了,完全沒有VIEW可以看~

 

 

 

來張冷吱吱的照片證明一下

 

 

 

在短暫的休息之後,又繼續踏上往福壽山的路呀~

在前往福壽山的路上,又看到了許多山嵐的美

 

 

 

 

到達福壽山農場的時候,天色已經黑了

先來這裡的餐廳飽食一頓!

其實菜色還不錯唷~~

 

 

 

 

 

晚上在露營地,還有麵包餐車喔~

勾起我小時候的回憶呀~

 

 

隔天,重頭戲登場!!!!!!

如火一般紅的楓葉呀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之後,又在園區其它的地方晃一下

因為天空一直下著毛毛細雨,雖拍不到藍天白雲的照片

但發現下雨後的清新露珠反而更添幾分姿色喔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天池,是整個福壽山農場的最高點,也是先總統蔣公先生的避暑勝地喔~~達觀亭裡面的擺設還是維持當年的樣子,讓你可以感受一下當年的氣氛,但館有中午休息時間,要特別注意。我很喜歡它的建築風格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楓紅的時候,來一趟福壽山農場

絕對不會失望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